close

TOYOTA豐田汽車2012 Altis E版桃園市古車估價實例,TOYOTA豐田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這次請LA桃園車庫中古車估價的是住在桃園小宏,小宏是一名鹽水雞攤販的老闆,原先小宏認為LA桃園車庫只是一家外匯車商。

就在有一次與常客聊天聊到想要賣掉這台車子,小宏的客戶才推薦他說LA桃園車庫在中古車收車這塊也是很用心在經營,並且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很多成功的案例了。

小宏一開始還半信半疑的,做生意結束後,上網爬文發現LA桃園車庫真的是很用心在服務客戶,並且得到很大的迴響,因此透過LINE@與LA桃園車庫聯繫安排二手車鑑價。

TOYOTA豐田汽車2012 Altis E版桃園市古車估價實例,TOYOTA豐田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桃園小宏的車是一部2012年底出場的TOYOTA Altis E版,顏色是很漂亮的鐵灰色,在車子的內外觀上維持得還算OK,在後保險桿上有一些鈍傷,原來是在進車庫時不小心A到的。

內裝就維持得很好了,因為小宏只准家人跟乘客在車上喝水跟吃口香糖而已,所以車內沒有任何異味跟傷痕,算是很不錯的!! 

但是里程數滿高的,5年多的時間跑了超過10萬公里,這一點的確會對收購的價格上有所扣分,因為里程數在中古車收車當中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是不是發現中古車估價有很多眉角呢? 沒關係,別擔心,別慌張!! 可以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嗎?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TOYOTA豐田汽車2012 Altis E版桃園市古車估價實例,TOYOTA豐田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因為車子就在桃園而已,與小宏約好時間後LA桃園車庫立刻前往估車,因為小宏已經看了LA桃園車庫部落格中很多文章了,因此對於整個過程有一定的了解。

與小宏談得相當開心,加上LA桃園車庫的採購人員正好很愛吃鹽水雞,看到這應該知道後續發生什麼了吧?! 沒錯!! 小宏準備了一大袋給我帶回店裡車,超熱情的~

每次這樣估車都給客戶招待真是不好意思,很感謝所有客戶對LA桃園車庫的支持和信任,LA桃園車庫會繼續秉持有溫度的服務提供給大家的。

最後一樣附上TOYOTA豐田汽車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二手車鑑價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喔。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中古車收購及賣車估價請找LA桃園車庫
各式二手車中古車收購價格請利用LINE詢問
外匯車

手機:0922-362-639范宸赫
手機:0960-152-605李朋樾
LINE ID : @automall (第一個字是@小老鼠)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www.liyah.tw
統一編號:53481225

 

 

中古車估價收購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中古車估價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