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賓士汽車C300AMG旅行車 新北市淡水中古車估價實例,M-BENZ賓士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今天請LA桃園車庫估車的是一位住在淡水的小許,小許在淡水的某間公司擔任經理,家中有個可愛的小寶貝。

所以才買了這台C300AMG旅行車,小許是位非常愛護車子的人,所以車子一定都是停在家中地下室車庫裡。

小許的開車技術也是一流的呢,車子連一點碰撞、刮痕都沒有!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好車手!哈哈

車子也都是定期回原廠保養喔!所以車況非常良好!當然這些自然都會影響中古車估價的!

還有哪些因素會影響中古車收購的價格呢? 請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嗎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M-BENZ賓士汽車C300AMG旅行車 新北市淡水中古車估價實例,M-BENZ賓士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小許想在明年一月前換台新的車子,因為這台休旅車太大台,老婆不敢開,老婆常常念小許希望他換台車,

疼老婆的小許只好忍痛把這台愛車賣掉,買一台老婆敢開的車,讓老婆可以開車出門、載小朋友下課。

這次到淡水估車估完車,LA桃園車庫還偷偷跑去淡水老街逛逛呢~Anny還記得小時候常常跟媽媽一起到淡水找阿姨玩!

逛了很多柑仔店!裡面真的好多好多小時候的回憶呢!小時候吃的糖果、玩的玩具,還不小心一口氣買了很多糖果哈哈!

 

文章最後LA桃園車庫一樣附上M-Benz賓士汽車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二手車鑑價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 

有問題的朋友都歡迎LINE詢問LA桃園車庫唷!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電腦版請掃描LINE QR Code或手機平板請直接點選加入中古車線上估價

LA中古車估價網

電話:0933-452-198 小黑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s://la-automall.business.site
統一編號:53481225

 

中古車估價收購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中古車估價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