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COOPER S 2014 中古車估價實例,MINI COOPER S行情及車輛介紹。  

天氣漸漸轉涼~一天比一天冷,冷氣團一波接著一波!但是LA中古車估價網並沒有因此而偷懶唷! 這次請我們估價二手車的是住在新北市的古大哥。

古大哥是一名電子工程師,年底將近,古大哥想將舊車處理掉,好在新的一年可以換一台新車來犒賞自己這一年的努力,也想以新車來開始新的一年,也有個好的開始。

古先生  

 

這台耐看的鐵灰色 MINI COOPER S 是2014年出廠,三門四人座,這部車也只跑了53000公里,算是相當正常的里程數,這部車大多時也只用在周末時古大哥會帶著老婆大人與可愛的兒子女兒們出去吃吃飯、走走觀光景點。古大哥是位非常用心在保護車的人,所以每到一定時間一定會將車子拿去保養、做檢查,所以車子的狀況可是相當好的呢!

當然車子的狀況理所當然會反映在價錢上面,那還有哪些因素會影響二手車估價的呢?

請參考我們以下兩篇文章: 1.舊車想換新車嗎?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古先生2  

 

古大哥不但是位用心的人,還是一位很替別人著想的人呢~在這麼冷的天氣還特地跑一趟我們公司,還帶了熱熱的咖啡溫暖我們,真的是太感謝古大哥了!喝了熱熱的咖啡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心也跟著暖了起來,也更有幹勁了呢!

古大哥還不時稱讚我們的服務,LA中古車估價網一定給大家最優質的服務,也會像古大哥一樣帶給大家有溫暖的服務。

 

 

LA中古車估價網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電腦版
請掃描 LINE QR Code 或手機平板請直接點選加入中古車線上估價

LA中古車估價網

電話:0933-452-198 小黑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s://la-automall.business.site
統一編號:53481225

中古車估價收購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中古車估價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