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ENZ賓士汽車C180 Coupe AMG 苗栗縣中古車估價實例,M-BENZ賓士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今天的中古車估價是這台賓士 C180 Coupe AMG。

這台C180 Coupe的車主是位長榮航空的空姐 佩佩,佩佩說這是她的第二部賓士了!

佩佩家中還有一台自己買的CLA250AMG,這台C180是後來佩佩跟男友一起買的。

M-BENZ賓士汽車C180 Coupe AMG 苗栗縣中古車估價實例,M-BENZ賓士汽車中古車行情及車輛介紹。  

佩佩家住在苗栗,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所以自己一個人搬到台北住,佩佩把CLA250AMG帶到台北去開。

所以這部C180都是放在苗栗有休假時才會回來開,不然就是男朋友在開,所以里程數相當低。

佩佩的車不但里程數低、也因為開的次數不多所以車子的狀況也非常好,所以相對的估價價格就會提高。

還有哪些因素會影響中古車收購的價格呢? 請參考LA桃園車庫以下兩篇文章:1.舊車想換新車嗎 2.賣車給車商注意事項 

佩佩說會想把車子賣掉是因為車子不常開,擺著擺著都長灰塵了。

再加上男朋友後來自己也買車了,所以這台車等於沒有人再開,所以想賣掉。

上網爬文後發現LA桃園車庫有到苗栗估車的實例,所以馬上連絡LA桃園車庫

文章最後LA桃園車庫一樣附上M-Benz賓士汽車中古車估價相關行情各國產及進口車品牌二手車鑑價相關行情,讓大家參考。 

 

LA桃園車庫中古車收購部門是台灣最具規模估車中心
配合十餘家進口及國產中古車商
高價收購回估各式二手車輛
在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及竹北等地提供賣車到府估價服務
協助客戶用處理舊車換新車
有任何問題歡迎加入LINE討論

電腦版請掃描LINE QR Code或手機平板請直接點選加入中古車線上估價

LA中古車估價網

電話:0933-452-198 小黑
電子郵件信箱: help@liyah.tw
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忠勇街219號
Web:https://la-automall.business.site
統一編號:53481225

 

 二手車估價收購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中古車估價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