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購買新種的機台了.....

 

今年26歲的我,求學時期都是半工半讀的方式存錢,家人總是希望我能考個公職,有個穩定的工作與收入,但我就是想要走出自己的路,希望能夠利用自己微薄的一桶資金來創業,看到路上許多店家都改成夾娃娃機台,聽朋友說成本不用太高就可以開,於是我就開啟了艱辛的旅途

一開始我向場主承租了許多機台,但因為機台樣式太普通加上附近有太多娃娃機店,所以根本就沒什麼收入,後來不斷上網尋找特別的機台樣式,看到了好幾個酷炫的機台結果竟然都是在美國

問了好幾個跨國海運搬家公司,不是說我的機台太大台不負責運送,就是要計重方式計算運費,光其中一台機台就要137公斤,還沒等到開始賺錢就先破產了,整個欲哭無淚啊!!!!!!!

就在我一度快要放棄時,查到ship2tw跨國海運搬家的評價蠻好的,而且都有專人客服line回覆我,重點是他們的客服專員都是中文溝通,有什麼問題Lydia專員都會詳細解說(os:而且專員的聲音非常好聽耶),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還打擾到客服的下班時間~~~

我的寶貝機台在美國洛杉磯出口倉庫照片

海運搬家公司還提供door to door 的服務,幫我去美國賣家放置機台的地方拖到美國的倉庫打包,上圖是海運搬家公司拍給我的,我的寶貝機台已經在海運搬家公司的倉庫準備要回台灣啦!!!!

我的機台在ship2tw的海運搬家公司的倉庫準備運回台灣囉

ship2tw最大的特點就是海運搬家都是以棧板空間計算價格,一個棧板400美金能塞多少就是我們的能耐,沒有限制大小、形狀、重量及包裝材質,我的三台機台的海運費用只要美金$1200,而且進度到哪海運搬家公司都會主動回報讓顧客安心,完全不會擔心我的東西會不會寄到消失,還會幫我的機台包成密不透風的木乃伊。

進口報單

搬運過程只需要等待1 - 1.5個月就會到我台灣的家了,真的是多虧海運搬家才能讓我的創業路途如此順暢,皇天不負苦心人,現在最多客人玩的機台都是我在美國特別購買的

第二次購買的新機台

在機台收入有點起色時,我也趕快趁勝追擊再購買第二次機台,也是毫不猶豫託付給ship2tw海運搬家,在這裡附上他們的海運流程圖跟ship2tw的官網給大家

海運流程圖A3

arrow
arrow

    中古車估價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