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和媽媽相依為命,小時候常常看不見媽媽總會害怕她不要我
後來聽鄰居阿姨說才知道媽媽辛苦的做兩份工
白天在自助餐店上班,晚上再去工廠兼差做衣服
有人說長大是一瞬間的事,那我的長大應該就在這瞬間
我開始努力的念書,學生時期沒有任何休閒娛樂
看到同學出去玩不會羨慕,因為我知道媽媽比我更辛苦
從國小到大學都是國立學校拿獎學金補助
很幸運地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有外派去紐約的機會

還有人人最嚮往的華爾街  時代廣場街上都是國旗與五花八門的電視牆  蘋果的旗艦店是超多華人必朝聖的景點

我住在最多華僑居住的曼哈頓
真的就像電影的場景,高樓大廈車水馬龍
還有人人最嚮往的華爾街
時代廣場街上都是國旗與五花八門的電視牆
著名的景點莫過於自由女神像了,蘋果的旗艦店是超多華人必朝聖的景點

時代廣場街上都是國旗與五花八門的電視牆 著名的景點莫過於自由女神像了,蘋果的旗艦店是超多華人必朝聖的景點
這裡的氣候比嘉義乾燥很多,皮膚常常乾到裂掉
順道一提~這裡看醫生跟台灣比是天價,所以不管多累身體顧好真的超重要
台灣的火車站與街道還是比紐約的乾淨
地鐵超複雜~我還曾經因為工作太累坐錯過幾次
生活了一陣子還是不習慣食物,雖然想吃韓式烤肉還是日式料理這裡都有
吃膩了漢堡薯條偶爾就會吃中餐廳,總覺得還是少了一點台灣的味道

時代廣場街上都是國旗與五花八門的電視牆  著名的景點莫過於自由女神像了

在這家公司雖然有幾位華人也外派來這,但華人要在美國升遷困難度很高
所以我比任何人都努力,每天的生活就只有工作,連去酒吧紓壓的時間都少之又少

就這樣在紐約待了三年,也習慣快步調的生活了
有天在我進公司時收到主管的消息,公司將我晉升成組長了
下班後第一時間就馬上打給在台灣的媽媽
撥了三通電話媽媽都沒接,原本以為可能是媽媽工作忙碌或在休息
我就不以為意去忙工作的事了
隔天要上班時,看到阿姨傳來的好幾則訊息

原來媽媽下班的路上騎車太累了,天色也昏暗導致她摔到家裡附近的田裡了
原來媽媽下班的路上騎車太累了,天色也昏暗導致她摔到家裡附近的田裡了

還好人沒事,不過小腿骨折與骨盆裂掉了
醫生也說媽媽因為年紀大了所以休養時間需要半年以上

紐約和台灣有13個小時的時差,每次不是我要工作就是她要休息
所以常和她視訊一下就結束了,原來在我不知不覺長大的過程中她也老了

剛好在網路上找到google評價很高分的car2tw  發現他們網站也有很多自用車運回台灣的案例

聽到媽媽受傷的消息後馬上和公司請假
簡單收拾一些行李也訂了最快的班機飛回台灣了

剛好在網路上找到google評價很高分的car2tw  發現他們網站也有很多自用車運回台灣的案例

飛了十幾個小時一刻卻都無法闔眼休息,終於踩在久違的台灣土地了

到了醫院後媽媽在病床上休息
一直沒發現她臉上多了好多皺紋,頭髮也都漸漸變白了
看到此刻媽媽蒼老的模樣
我毅然決然放棄了正要起飛的工作搬回來台灣照顧媽媽

剛好在網路上找到google評價很高分的car2tw  發現他們網站也有很多自用車運回台灣的案例

必須把車運回來台灣才能長期載媽媽復健,但我的車還在美國不知道要怎麼運回來
剛好在網路上找到google評價很高分的car2tw,發現他們網站也有很多自用車運回台灣的案例
台灣也有負責運車專員可以無時差問題連絡,還能幫我去紐約拖車到洛杉磯公司裝櫃運車出口
還好當初有想到未來能夠運回台灣載媽媽出去玩,才決定要買賓士的休旅車款GLC300
剛好專員說有很多客人也都會運GLC300回來

準備回台灣的進口報單!大約等待3-4週的時間  車子就從LA港口坐船運回來基隆了

 

這張就是我的寶貝愛車GLC300 Coupe準備回台灣的進口報單!!!
大約等待3-4週的時間,車子就從LA港口坐船運回來基隆了

這是運車公司幫我在貨櫃廠拍的照片  通知我知道車子準備裝櫃上船囉!

這是運車公司幫我在貨櫃廠拍的照片通知我知道車子準備裝櫃上船囉!
讓我在照顧媽媽時不用擔心車子目前到哪了

這是運車公司幫我在貨櫃廠拍的照片  通知我知道車子準備裝櫃上船囉!

車子回來到台灣了,一個月沒看到車子
去到新竹領牌時,還突然找不到自己的車在哪裡
剛好貨運公司有跟保養廠配合讚啦在船上待很久的車長灰塵可以直接在這裡洗車美容
他們很貼心的把我的導航也中文化了

車子回來到台灣了,一個月沒看到車子 去到新竹領牌時,還突然找不到自己的車在哪裡 剛好貨運公司有跟保養廠配合 在船上待很久的車長灰塵可以直接在這裡洗車美容 他們很貼心的把我的導航也中文化了

從嘉義坐高鐵到新竹領牌的路上好緊張想到要把在美國打拼的回憶一起帶回去嘉義分享給媽媽就覺得很期待
下高鐵站就可以看到運車公司的專員熱情的在停車場接待我,還好有專員協助驗車領牌,很快我就完成了新竹半日遊
感謝car2tw
讓我能在台灣一家團聚

arrow
arrow

    中古車估價收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